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 学校决策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行政会议
发布时间:2014-02-13 发布处室:办公室 浏览:2202
下午,中心主任闫渊林主持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行政会议。会议传达了县教育局2014年春季学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监察部对5起食品安全事件的处理通报;会议研究了校园全面禁烟的有关规定,外聘教师及绩效工资改革的有关事宜;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学校主要领导不再分管人事、财务等工作,由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会议还就本周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中心主任闫渊林强调:新学期,各处室组织本处室人员学习学校的规章制度;加强督查考核工作,要做到考核精细化、督查常态化;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所有行政领导都要做到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要有工作的主动性,比如对口升学、技能大赛、招聘会、各项活动等;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把读书学习作为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