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1+X数字化管理会计考试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31 发布处室:办公室 浏览:2610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教职成〔2019〕6号)精神,我校财经商贸部教师石国红、郭慧娟、王艳、王淑敏老师暑假期间通过钉钉网络培训参加了数字化管理会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和考核。
为完成试点有关工作,提升我校财经商贸类学生的整体水平,打造能够满足适应社会需求的学生团队,全面提升学生的数字化管理水平,我校财经商贸部教师认真辅导学生。学校于2020年12月19日,组织高二、高三一共50名学生参加了数字化管理会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我校是山西首家参加1+X数字化管理会计证书考试的学校。学生的通过率高达98%。
上一篇:节前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恭喜/政治伯乐杯竞赛喜获佳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