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 学校决策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3-09-12 发布处室:办公室 浏览:2905
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闫渊林主持,校领导及部分相关行政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县教育局9月11日的会议精神,研究了改进会风、减少校领导办公用房、组建心理健康咨询室、美术教研组和推荐县青年学科带头人等相关事宜。校长办公会议的建立,旨在减少行政会、减少参加行政会的人员,提高会议效率,进一步改进会风。
上一篇:校行政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