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实训楼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3-09-11 发布处室:办公室 浏览:2240
上午,我校实训楼破土动工。该项目于2011年11月由市发改委立项,并得到了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总建筑面积约9200平方米,计划投资2027万元,将于2014年9月前竣工。
该项目的建设必将对提高我校实训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我校变压器增容250KVA
上午,我校实训楼破土动工。该项目于2011年11月由市发改委立项,并得到了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总建筑面积约9200平方米,计划投资2027万元,将于2014年9月前竣工。
该项目的建设必将对提高我校实训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