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09 发布处室:办公室 浏览:1715
下午自习时间,我校召开教工大会。大会由中心主任闫渊林主持,校领导分别就教师节活动、全员管理纪律、集中训练活动做了安排。闫渊林主任强调了纪律和安全两个大问题,要求每一位教职工严格遵守纪律、履职尽责,同时在实训楼开工建设期间注意师生安全。
上一篇:校行政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校行政领导慰问老教师
下午自习时间,我校召开教工大会。大会由中心主任闫渊林主持,校领导分别就教师节活动、全员管理纪律、集中训练活动做了安排。闫渊林主任强调了纪律和安全两个大问题,要求每一位教职工严格遵守纪律、履职尽责,同时在实训楼开工建设期间注意师生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