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发布处室:办公室 浏览:1420
今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教职工大会,校长李志宏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副校长李炳静、贾小林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李炳静副校长强调了安全问题,表明安全是一切活动的前提,要求全体教师注意安全并促进学生安全意识的树立与加强。他还就学生会负责人的培养、值班教师的责任问题、随意停课等展开具体说明。并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邀请各位教师针对《中小学生教师实施教育惩戒规则》进行意见的征求,鼓励大家提出自己的看法。
贾小林副校长主要围绕教学方面提出要求。第一,要求全体教师要严肃、认真对待教师资格证的注册工作。第二,严令禁止出现教师之间私自调课、换课的现象,要求调课手续规范化、正规化。他还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多种技能培训,要时刻接纳新事物,不断丰富自己,促进教学的与时俱进。
最后,李志宏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他也着重指出,教师应该注重继续教育,不能“吃老本”,要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教育技术手段,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还要跟得上时代的步伐,从丰富自己到丰富课堂,最后达到丰富学生的目的。
通过这次教职工大会,有效地沟通了现阶段学校教育教学中存在的管理问题,各位教师也深入理解了文件精神,他们表示,一定会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定,不断学习,充实自己的思想,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篇:我校组织录播系统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