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3 发布处室:办公室 浏览:1066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核心”作用,更好地围绕学校工作,有的放矢地开展德育教育,2月23日下午我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德育处负责人主持,校长李志宏、副校长李炳静、安全办负责人和德育处全体人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全办钱开苏主任对我校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和安排,同时讲解了遇到相应安全问题的具体应对方法。 德育处张瑜主任总结了上学期班主任工作情况,就学生日常行为、课间安全、两操纪律、就餐秩序、卫生习惯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志宏校长要求各班主任注重日常教育,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抓“实”、抓“细”,经常与学生沟通,增强与学生情感交流,特别是对待特殊学生,要讲究方式方法,他指出要先“动之以情”,才能“晓之以理”。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不仅有针对性地总结了班主任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也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同时,通过学习,与会的班主任更加认识到班主任工作责任之重大,提升教育管理水平之重要,为学校德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各班主任进班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围绕交通安全进行学习、交流和讨论,让学生们了解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们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
编辑:德育处
下一篇:校长李志宏深入课堂听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