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风采 > 主题活动
写生实录——神龙湾(三)
发布时间:2018-05-16 发布处室:办公室 浏览:1231
5月9日,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坐着大巴来到了长治神龙湾写生。在车上,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和那么多同学一起坐车,也许是因为第一次那么多人到比较远的地方,也许是第一次去写生,也许…… 在车上我们全班一起吃东西、一起嬉笑,到达神龙湾就已经是中午了。下车后,环顾四周,看着到处都是郁郁葱葱,一座座挺拔的大山,顿时感觉神清气爽,远离了城市的暄器和嘈杂,心情也是格外的美丽,未来十五天的写生也变得更加诱人…… 每天,我们小组9人相伴出去,一起画画,我们也会坐在一起讨论画画的心得和画法,有什么好的地方也都会借鉴一下,并且老师们也都会每天爬到前山和后山指导我们,能让我们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以便及时改正 。 开始的时候,因为没有接触过风景速写,所以我没太在意构图时对画面的取舍,所以画出的画总是乱糟糟的,但经过老师的指导,我在构图上也慢慢成熟起来,懂得了疏密结合、也懂得了注重主体、照顾全局…… 写生使我对这门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们要用眼睛发现美,用我们的观察力去解读美,用我们的表现力去表现美,不再漫无目的地去画一幅画、做一件事了。 因为每天顶着太阳的炎热,有时也有暴雨的袭击,同学们仍然在坚持着,写生活动已经过半了,让我们珍惜这次旅行,努力坚持一点,让我们的写生变得更有意义吧!(马梓萱)




编辑:美术1701班
上一篇:写生实录——神龙湾(四)
下一篇:社会实践的脚步,你我同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