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师生作品 > 文学
泼墨挥洒画龙点睛,执笔描绘龙湾胜景
发布时间:2018-05-10 发布处室:办公室 浏览:2489
第一次“逃离学校”,第一次外出写生,第一次以班级为单位来到这么远的地方……一切是多么的新奇,一路上欢声笑语,看着窗外的风景,心中亦是激动亦是紧张。不知道去了那里的宿舍会是什么样子;不知道那里的饭菜好不好;不知道离开了父母的我们能否好好生活;不知道我们的画能否过关……想到这里就觉得此行充满了挑战! 既然来了,我们就要迎接挑战,认真画好每一幅画,好好珍惜在这里度过的每一天!两个班级的同学,让我们一起加油吧!(郭然)
今天是神龙湾写生的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精神抖擞的整点好自己的画具,在院子里集合等待老师带队前往神龙湾,大家一个个摩拳擦掌,对这次写生充满了期待。 我们按提前分好的小组站好队,由组长带领着各自的成员去找各自的写生区域,大家都非常积极,全神贯注的投入到了写生中去。不觉已经中午十二点,大家恋恋不舍的回到宿舍,准备休息一下再投入到写生中去。 下午三点了,老师该带我们去写生了,我们很快就到了早上各自的地方,拿出自己上午画的画,画完的就去找老师修改、点评。每一次的点评修改都是为了让我们在画画这条路上更好的前行,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的!(郭浩天)
编辑:美术1701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