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升学班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7-14 发布处室:办公室 浏览:1842
上午,中心主任闫渊林召集升学班班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座谈,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升学率,各位班主任发表了意见,同时就提升升学班教学质量研究了制定了相关措施。中心副主任贾小林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张瑜
下一篇:我校招生集中报名工作结束
上午,中心主任闫渊林召集升学班班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座谈,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升学率,各位班主任发表了意见,同时就提升升学班教学质量研究了制定了相关措施。中心副主任贾小林参加了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