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风采 > 青春风采
我们的心声(三)
发布时间:2018-03-09 发布处室:办公室 浏览:2118
带着一种不舍,我结束了高中的第一个假期。现在回想起来,心中还会溢出满满的幸福与喜悦感,我感觉这是我过的最充实的一个假期。
在这个假期里,我不仅去别的市区参观了好多景点,收获了好多心得,拓宽了自己的眼界,而且交了很多朋友,收获友谊的快乐让我感觉这个假期意义重大!此外,我也在家人的帮助下预习了这学期的科目,让我更加有信心迎接接下来的学习!
虽然这个假期过的太匆匆,但是满满的收获让我感到很充实!让我更加有精力投入到之后的学习中!
---会计1702马宇乾
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寒假不知不觉地过去了.转眼又是新的一学期了,我想同学们该把心思转到学习上了,新学期的知识要比过去的"丰满",每一位同学要以新的姿态对待新学期。
在新的学期中我立志要做一个全新的自我.
这是一个特殊而美好的日子,迎着清爽的晨风,我跨入了那熟悉而陌生的校园,心中感慨万分.一切还是和原来一样,熟悉的起床铃在6点钟的时候又回荡在我的耳旁,翻开崭新的书本,又是一个漫长的学期。其实,这个学期并不是很漫长,因为我们这学期的时间非常紧,但是我们的任务很重,所以我们更需要付出努力。加油吧,我的1702!
——会计1702田进
上一篇:别样的美术1701班
下一篇:我们的心声(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