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3-06-04 发布处室:办公室 浏览:2175
6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教职工大会,表决通过了解决教职工宿舍楼问题的决定。
在校领导的积极协调、争取下,在县委、县政府领导的直接关心支持下,4月12日县规划委员会通过了我校发展规划,包括教职工宿舍楼建设规划,拟通过土地置换方式,解决2005年集资建房的遗留问题,力争为最大多数教职工解决住房困难问题。
会议以分别以签字表决和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相关的决定,这是我校民主管理的具体体现,也是重视、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的一项重要举措。
编辑:张瑜
下一篇:我校师生画展在“林泉小筑”展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