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师生作品 > 文学
工作随笔
发布时间:2017-05-04 发布处室:办公室 浏览:1268
可以说今天在班里进行了20分钟的情感教育,20分钟的时间,差不多是半节课的时间,但我认为非常值得,因为这20分钟带给了我意想不到的结果,收获了一中午学生的问候和满满的感动。
可能自己第一次当班主任,好多事情都是在摸索着进行、探索着走,可能在处理某些问题的时候想不了更多就做了,可能也让学生很不解、很无语!记得学生曾经和我笑谈“说我是封建社会的,而他们是社会主义社会的”,可能这就是我与学生之间的代沟吧!不过经过今天20分钟的交流,我觉得我们之间似乎跨越了那条鸿沟,一中午被学生的问候温暖着,我觉得我是幸福的,有你们在我很幸福,我知道不管什么时候我的背后都有你们在。当然,不管什么时候你们的背后都有我,老师只要看到你们每天都在努力的进步就好!
编辑:王淑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