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清徐县职业教育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师生作品 > 文学

新年随想

发布时间:2016-12-30    发布处室:办公室    浏览:1244

    

时间从指尖缓缓尽,不知不觉间,在职高的第一个学期即将结束,很自的,我们也迎来了高中的第一场期末考试。

“沛公军坝上.......”坚持和完善按劳分配为主体”一片嘈杂的声音渐渐响起,如果你仔细听,就能知道,这其中有一定的奥秘。

因为期末考试的近,班上的同学最近都像疯了一样的开始背书,上课注意力也特别集中.更别说课下了.如果不是“三急”,教室里一般都是坐无虚席.同学们有的在背书,有的在做题,还有的在一起讨论.俨然一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欣荣景象.毕竟就要过年了,大家都想拿一个好成绩,回去让父母开心吧!

那么,在这里,祝愿大家这一学期所付出的努力有所收获,能够过一个红红火火,开开心心的大年。


编辑:美术1601班
下一篇:新年寄语
相关分类
校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