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校领导与高一美酒班学生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3-04-23 发布处室:办公室 浏览:2784
为解决学生在校长手机短信上反映的问题,4月23日下午下班后,中心主任闫渊林召集高一美酒班学生进行座谈,中心副主任贾小林以及教务处、教研室、实训处理负责人,各专业老师参加了座谈。
美酒班学生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就自己对本专业的内心想法与校领导进行交流。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要求相关处就同学们的建议做好记录,根据同学们发表的意见和实际情况,确定下一步的课程设置和专业发展方向。

编辑:赵艳芝
上一篇:积极构筑春季流行病、传染病防疫网
下一篇:我校举行法律大讲堂开班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