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法律大讲堂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3-04-23 发布处室:办公室 浏览:2886
4月23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法律大讲堂开班仪式。中心主任闫渊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闫渊林主任指出:法律大讲堂的开班,标志着我校全面育人工程继弟子规文化大讲堂之后又有了一个全新的载体和平台。以德治校和依法治校并重,必将对同学们的做人教育产生更加积极的作用,也是任何教育方式都无法替代的重要教育手段。
我校将就此形成一个长效的工作机制,坚持每两月举办四期,以案说法,依法论事,强化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形成“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老师及部分班级学生认真观看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系列短片,掀开了我校依法治校的新篇章。
编辑:赵艳芝
上一篇:校领导与高一美酒班学生进行座谈
下一篇:校行政领导周例会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