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学教研 > 教学管理
我校召开三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05 发布处室:办公室 浏览:1847
12月4日晚,教务处、教研室组织召开了三年级升学班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主任主持,教研室主任及三年级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前一阶段学习成绩的进步,表扬了大家营造出的良好学习氛围。然后,就两次月考的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征求大家的意见及建议。最后,动员并安排了近期技能大赛集训活动。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和训练,争取在明年的高考和省、市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教务处将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协调落实,为学生备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